image

聯繫無憂

  臺灣香港統計需求客戶如有需求,請依照統計委外服務流程備妥資料,提交相關資料包括研究假設、需要做什麼分析、需要得到什麼樣的統計圖表、完成時間、問卷資料等案件需求詳細描述請寄至統一郵箱及MSN:spss51@hotmail.com 只接收電子形式的案件。

關於我們

  無憂統計分析公司,成立於2009年,是專門服務於臺灣、香港、澳門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地區各類進修在職專班人士、EMBA人士、留學生、大學生、四技五專等統計代跑客戶的一家專業統計分析機構。無憂統計工作人員均有多年統計分析代跑領域經驗,服務各類論文統計諮詢、論文統計分析、統計代跑代寫等統計案件。各類研究所、實驗室、醫院、企業決策部門以及面臨畢業的學生必然面臨統計代跑的諸多問題。專業的統計代跑、統計分析,統計結果決策分析的需求越來越大,無憂統計堅信統計市場的未來,能為更多的客戶提供優質的統計分析諮詢服務。

  如您在碩士論文、畢業論文寫作中遇到統計分析困擾,需要協助統計資料的整理、統計代跑,統計結果分析,可以聯絡無憂統計,無憂統計是專業的統計諮詢公司,無憂統計,統計無憂!